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一块放了103年的古董巧克力长啥样 你敢尝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6-06 14:56

原标题:一块放了103年的古董巧克力长啥样?你敢尝么?

资料图:巧克力。资料图:巧克力。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一盒装有9条巧克力的礼盒引发人们热烈讨论,因为该巧克力礼盒的所有者为一战时期的一位英国士兵,巧克力和礼盒都已被完整保存了103年。

据报道,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士兵布利莫尔(Richard Bullimore)在法国服役时,获得了一个装有10条巧克力的礼盒,当时,他只吃了一条,剩下的9条巧克力及盒子被完整保存至今。目前,该9条巧克力连同盒子一起在一场古董拍卖会上出售。

据悉,这场拍卖会由拍卖公司Eddisons CJM组织,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东北部小镇斯肯索普。据该公司的库珀指出,“虽然装巧克力的容器很罕见,但能在容器里找到巧克力实在太不真实了。”

库柏称,9条巧克力被保存的非常良好,尽管专家称巧克力很少因存放时间长而有毒,但他仍然不会冒险去尝这些古董巧克力。他称,这些巧克力也确实已经失去了本来的风味和口感。

 

除巧克力外,还有一个属于布利莫尔的烟盒也保存完好,只是烟盒中少了3支香烟。库柏称,两件物品保存完好,是因为布利莫尔既不爱抽烟也不爱吃巧克力。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