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 结果都是现代工艺仿品

来源: 新浪收藏  2018-05-08 15:05

来源:新消息报

原标题:[新世相]银川一老板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结果它们都是现代工艺仿品

强某某本是摆地摊卖瓷器的小贩,其将从北京地摊里收购的数十件现代工艺制造的仿品谎称是古董,诈骗他人钱财达16万余元。5月3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诈骗罪对强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强某某原在北京某地摆瓷器地摊,通过老乡了解到银川有个李老板家底丰厚,喜欢收藏,但并不“识货”,只要是从乡下收来的“好东西”看上全都要。强某某便心生贪念,积极筹划骗取李老板钱财。强某某先通过朋友介绍见到了李老板,将从北京某地摊上购得的87件低仿宋代瓷器谎称是其从古墓中挖出来的宋代哥窑瓷器,李老板果然不“识货”。后强某某将以上低仿宋代瓷器分三次以每件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李老板,共从李老板处骗得人民币16万余元。

案发后,强某某潜逃,经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后,强某某到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