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拍卖资讯 > 正文

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石“狗年大吉”40万起拍

来源: 新浪收藏  2018-04-16 15:27

自从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石“一夜成佛”在今年的1月21日的尚品润博拍卖会上以创记录的克价12.8万成交以后,从和田到新疆乃至全国掀起了一场收藏和田玉籽料奇石的高潮。

“5.5克的传奇”“5.5克的传奇”
“载入史册的图片”“载入史册的图片”
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石——狗年大吉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石——狗年大吉

今天我们要一起欣赏的也是一枚集天地造化神功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石——狗年大吉。

羊脂级别的和田玉籽料本就是极为难得的存在,更何况,这颗原石更是兼具现今收藏界极为追捧的脂白、高靓、无结构、皮色等诸多方面。这颗原石玉质莹润、色泽淡雅、皮色凝聚,不论是从玉料本身的质量上看,还是其脂份密度的等级来说,这颗原石都极其富有价值。

当然,一颗能被称为奇玉的传奇,不仅是品质的顶级与追捧热点的凝聚,更是有着不可复制的神功造化,方可成就。

本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不便立刻删除本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不便立刻删除

这枚籽料原石天然生成的皮色分布巧妙地形成牛头梗犬的模样,极为恰到的是,其籽料原石的形状更是与牛头梗犬的头型如出一辙。这种巧夺天工的塑造之力,想必只能用上帝的杰作来形容了吧。

更值得人称奇的是,这只“牛头梗犬”还拥有着神奇的变身效果。如若将这颗原石倒置,可见一个极为清晰的“吉”字,这种神形兼备,且极具趣味性存在的原石籽料,谁会成为它的最终归处呢?

2018戊戌狗年,这颗原石不愧“狗年大吉”的命名!2018年4月30日,北京亚洲大酒店,第十四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作品拍卖会,将以40万起拍、看忠犬寻主,吉祥落谁家。

附第十四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具体信息:

预展时间:  2018年4月28日---4月29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8年4月30日14:00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展拍地址: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公司电话: 010-57389158  18800001832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