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张店工商质监搭台专家鉴定 162瓶里有40瓶假茅台

来源: 新浪收藏  2018-03-19 15:3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记者 任灵芝 实习生 刘锦洋)

今天,张店区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联合搭台,邀请茅台酒厂专家坐镇,开展茅台酒辨真假活动。截至下午4点半,专家共为市民鉴定了162瓶,其中40瓶是假冒的。

今天上午9点许,位于柳泉路的一家茅台酒专卖店门口聚集了不少拿着茅台酒的市民。听闻专家来鉴定,喜好茅台的市民早早赶来。现场市民所拿的茅台酒种类繁多、规格各异。不少市民出于爱好,希望前来跟专家“讨教”,学习鉴别方法。“我平时就喜欢收藏茅台酒,对怎么鉴别假酒不是太了解,所以想来学习学习。”市民刘先生说。

据记者了解,市民获得茅台酒的渠道多样,比如有的是从网上购买,有的是从个人手中购买,还有的是他人赠送的,也有从商超买的。渠道多样,这些茅台到底是不是真的,酒的质量又怎样呢?

截至下午4点半,专家共为市民带来的162瓶酒进行鉴定,结果有40瓶假茅台。

据介绍,目前茅台酒的造假方式很多,普通的芯片鉴别也存在漏洞。“购买茅台酒还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专卖店、大型商场的酒是有保证的。”

淄博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贵重物品要保留发票和消费记录,一旦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要积极维权。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