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2020年吉祥文化系列悄悄上涨2倍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2021-04-14 16:35

之前未兑换的牛币已经陆续进场

目前牛币已经跌破14元

武夷山币也跌到了9元附近

但令人意外的是

有一组纪念币却在悄悄上涨

最高的,已经涨了2倍多

没错,它就是2020年吉祥文化系列

这个品种,最高涨了5000多元!

去年的吉祥文化一面世,就惊艳了大家!不管是百年好合的创新设计,还是金玉满堂双金属币的首次出现,都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资本的激烈角逐!

这段时间,20年吉祥文化系列金银币又悄悄上涨了:

百年好合银币涨幅最大,涨了2倍多,金银套直接涨了5000多元;双金属币虽略有下滑,但整体行情坚挺;松鹤延年、麒麟松子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溢价!

跟以往热度一过,行情就跌破发行价相比,20年吉祥文化系列的市场表现必须竖个大拇指表扬一下!

吉祥文化上涨,竟是因为这个!

20年吉祥文化系列行情上涨,离不开以下三个因素:

一是因为设计出彩,光靠颜值,去年的吉祥文化就多次冲上热搜,微博浏览量突破2亿;

二是因为题材永恒,吉祥文化是传统文化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我们最津津乐道的;

三是因为热度开始聚集,今年的吉祥文化马上就要发行了!

新规格!3克金+15克银!

在今年的吉祥文化项目中,首次出现了3克金币+15克银币的组合,这在以往的吉祥文化系列中,从未有过!

小规格币的发行,一来降低了大众的收藏门槛,二来丰富了收藏的多样性。

而且小规格套币的市场表现往往也比较出色,比如21年福字金币的发行,让这组福字金银币的行情有了质的飞跃!

新主题!今年的吉祥文化必火!

今年吉祥文化项目的四大主题及主题词也有了新的调整,分别为:美意延年、寸草春晖、琴瑟和鸣、竹报平安。有了去年的吉祥文化为例,今年的在设计上想必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机智的小集从今年的贵金属发行计划册中嗅到了一丝丝设计元素,美意延年主题或许会采用仙桃、绶带鸟的设计元素:

另外竹报平安与当下时代主题切合,而且采用3克金+15克银的小规格组合,目前市场专业人士比较看好这个品种,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