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10元钱有这个冠号 收藏价值最高达23000元

来源: 新浪收藏  2018-06-29 15:24

来源:集币在线

中国人有数字崇拜,对带6、8的数字特别喜欢,对带4、7的数字就没有那么大的兴趣了。而纸币有一种冠号——FA冠,因为谐音为发,所以不少藏友都相当喜欢,饱受追捧。但是为什么99版10元纸币中的FA冠尤其贵呢?

第一,FA的谐音文化,FA通发;

第一、FA的谐音文化,FA通发;

第二、9910有五水(窄水,宽水,中水,大圆水,小圆水)之分,而FA冠代表着是窄水;

第三、FA冠是9910的首发冠,量小是首发冠的特点。所以,一张绝品9910FA冠的市场价值在600块钱左右。

另外,FA冠的红一价格也不容小觑。FAx1(x代表任何数字)叫做单红一,例如FA51,这种市场价值在2300元;FA11这种叫做双红一。一般情况下双红一的市场价在单红一的十倍左右,如果拥有,升值成23000元不是梦!所以大家要是遇到了FA冠的纸币,记得千万不要花出去哦~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