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穆加贝夫人涉走私价值数百万美元象牙遭调查

来源: 参考消息  2018-03-27 15:00

原标题:法媒:穆加贝夫人涉走私价值数百万美元象牙遭调查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法媒称,津巴布韦国有《星期日邮报》周刊25日报道,警方正在调查前总统穆加贝的妻子格雷丝,指控她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象牙走私到外国地下市场。

据法新社3月25日报道,《星期日邮报》周刊称,津巴布韦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当局的调查人员向警方提交的文件显示,这位前第一夫人“将大量象牙秘密带往了阿联酋、美国和其他地方”。

警方女发言人夏丽蒂·查兰巴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证实,他们收到了一份报告,但拒绝透露详情。

《星期日邮报》周刊称,报告指控格雷丝命令官员给她颁发出口象牙的许可。

《星期日邮报》周刊报道:“一旦出了津巴布韦,这些‘礼物’就会与其他象牙一起进入黑市。”

一名高级官员克里斯托弗·穆茨万古瓦对该周刊记者说,津巴布韦政府得到了一名匿名人士的举报。

穆茨万古瓦说:“警方和举报者给据信为格雷丝工作的供货商设下了圈套。罪犯被抓,然后就开始了调查。我们找到了大量证据,因此不可能忽视这件事。”

该周刊称,警方或许会很快讯问前第一夫人。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