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又有两幅画被鉴定为梵高作品 德媒:存在确定联系

来源: 参考消息  2018-01-19 15:39
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采石场》(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采石场》(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

(原标题:又有两幅画被鉴定为梵高作品 德媒:存在确定无疑的联系_《参考消息》官方网站)

德媒称,随着两幅画作被鉴定为梵高作品,这位荷兰画家作品的收藏又丰富了一点。

据德新社1月16日报道,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1月16日发表声明说,回溯至1886年3月的《蒙马特尔山采石场》被确认为梵高真迹。

报道称,这一发现使得此前未获承认的另一件同年作品《蒙马特尔山》也获得认可为梵高画作。

声明说,这两幅作品被发现在主题、大小、风格、技法和所使用的材料上有“确定无疑的联系”。

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吕格尔说:“这两幅画现在可以确定加入梵高画作的大家庭中是大好消息。”

报道称,《蒙马特尔山采石场》属于一个私人基金会,但是现在与另一幅作品作为梵高博物馆《印象派及更多:一场奇妙的旅程》展览的一部分。

梵高博物馆高级研究员泰奥·梅登多普说,这两幅作品“充分表现艺术家如何在1886年冬春之交仍在苦苦寻找自己的风格”。

报道称,梵高在这段时间从安特卫普前往巴黎,并在巴黎完成了许多作品。

现存已知梵高的作品超过200幅,超过一半由在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拥有。上一幅确认为梵高的作品是2012年被发现的。(编译/胡溦)

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