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收藏 > 藏界聚焦 > 正文

升值速度难以比拟的珠宝

来源: 新浪收藏  2018-01-16 16:05

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对于了解市场行情的收藏家而言,珠宝无疑是财富的避难所。

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对于了解市场行情的收藏家而言,珠宝无疑是财富的避难所。近几年,国内一些珠宝拍卖会上,天然宝石价格屡创新高,与其他收藏门类相比,可以肯定地说,珠宝具有很强的抗跌性。其升值之快,是古董、书画等其他投资品种难以比拟的。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些珠宝中,彩色宝石的升值空间则最大。

彩宝投资趁低入市更有前途彩宝投资趁低入市更有前途

珠宝作为奢侈品市场的主要行业,一直受到收藏家的青睐,随着彩色宝石的大热,各路收藏家把目光转向了彩宝市场。彩色宝石外表美观、资源稀缺,既具耐久性,又极具保值升值空间,当然是趁低入市更有前途。

钻石的美在于坚硬、清澈、明亮;玉石的美在于细腻、温润、幽雅;黄金的美在于华丽、贵气,然而色彩都过于单调,彩色宝石的艳丽多姿正是其成为继钻石、玉石、黄金之后一大热门珠宝销售主力的重要因素。赤、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存在的色彩都能在彩色宝石里找到,丰富的色彩留给珠宝设计师们充足的设计空间,每一款珠宝个性化程度明显,越来越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

天然彩宝缤纷色彩的活泼,有着打动人心的特殊魅力,叫人难以抗拒。多姿多彩、独一无二的彩色宝石满足了不止是90后对个性化、美貌的所有追求,珠宝设计师们为每一款新品赋予专属于它们的故事,让这些珠宝不再是一件冷冰冰的饰物。伴随着彩色宝石闪耀的光芒,每一种色彩都传递出幸福的讯息。

天然宝石消费飚速上升,彩宝时代已经到来天然宝石消费飚速上升,彩宝时代已经到来

珠宝消费在中国飞速发展,彩色宝石未来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在主要城市的各大商场珠宝柜台,彩色宝石的数量也不断增多,柜台面积越来越大。据行业发布的《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近年来,彩色宝石的销量正在以每年逾10%的增速上升。彩宝显著的保值与升值空间使其成为珠宝市场的黑马,彩宝市场认知度的提高和购买群体的快速增加,预示着彩宝时代的到来。

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